人间玉

业余同人写手(偶尔画同人)
微博@吾是人间玉
(拖文大王)

【曦澄】同人文(五)

即便是朔月架在脖子上,温韧却并不紧张:“你现在还是关心关心江宗主吧,你没有吸入毒雾,可是我可不知道他现在能撑到什么时候。” 

像是在回应温韧的话一样,江澄头上的冷汗不停的冒着,他强忍着不发出声音,痛苦的抓着衣衫,他自己的身体他自然清楚,正如温韧的话,能撑道什么时候还不一定呢,但是他又怎么会甘心就这样下去? 而现在他有些担心蓝曦臣……

而就在这时,江澄眉头一皱,大喊道:“蓝曦臣,快闪开!!!”原来就在那一瞬间,温韧已经趁蓝曦臣失神出手,却没有击中要害,只是看似吓唬一下江澄。 

江澄黑脸:“你有什么仇没有报,尽管冲我来便是,何必为难他人!” 

温韧笑道:“江宗主,你知道我这个人,虽然不是什么好人,但是言出必行,你尽然不想让我伤他,那么,拿你来换,如何?” 温韧在赌,但是都不知道他在赌什么。

江澄黑脸:“……你!” 

温韧松开了蓝曦臣,道:“过来,你我有私人恩怨要了结。” 

江澄:“如你所言,放他下山吧!” 

蓝曦臣不知为何,突然觉得自己真是不该走:“晚吟……” 

蓝曦臣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江澄打断了:“你今年已经给我惹了多少麻烦了?现在下山去,这件事你本就不该插手。”江澄转过身去,强忍着不去看蓝曦臣,而是看向了温韧:“送他离开。” 

温韧笑道:“好说好说,蓝宗主,请回吧。”话音刚落,他便打了一下响指,蓝曦臣骤然消失在二人视线。 

等到蓝曦臣彻底离开,温韧转向江澄:“江宗主,请随我来。” 

江澄黑脸:“行了,他已经走了(´△`),不必叫我宗主,你根本就不是温家人,何必装作成温家人?” 

温韧抬头:“你还记得我?” 

江澄回应:“当然,能不起得吗?” 

温韧笑道:“不过呢,你应该不清楚吧?我其实就是温家人。”

江澄苦笑:“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?”

温韧:“不愧是个明白人,私人恩怨那就背地里解决吧!” 

江澄拉了拉衣角:“这个副作用还有多久?” 

温韧:“很快了。” 

江澄:“你搞这么一出,就是为了我上山?” 

温韧:“不错。” 

江澄黑脸:“我那些江家门生呢?” 

温韧笑道:“活着呢,一般情况下,我不会轻易杀人。” 

江澄:“……”你这是什么话?(┯_┯) 

温韧抬手,充沛的灵力若隐若现:“可能会有一些痛,但这是你欠我的。” 

江澄不语,却没有反抗,却只说了一句:“不要动江家。” 

温韧笑道:“自然,是你欠我的,又不是江家欠我的,我这人向来恩怨分明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 

话音未落,温韧猛地发力,手穿过江澄的胸膛:“好了,一切都结束了,放弃了,不会有多痛,忍一忍好了……” 

过了一会儿,江澄缓缓倒下,闭上了眼睛,失去了知觉。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